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妃化身大港女神 台語搖滾擦出火花

黃妃將擔任「大港女神」,與隨性樂團來個台語及搖滾樂的新鮮結合。(出日音樂提供)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大港開唱進入倒數兩週,昨宣布金曲歌后黃妃將擔任「大港女神」,與獨立樂團「隨性樂團」合作,黃妃興奮表示:「非常期待台語與搖滾樂結合會碰撞出什麼火花!」也預告除了經典曲目外,還會有觀眾意想不到的歌曲。問到故鄉高雄的私房景點與獨家美食,她透露,除了愛河、駁二特區外,最愛去左營區一家晚上才營業的烤黑輪攤。

另外,黃子佼上週連假期間也宣布以歌手身分參戰大港開唱,神秘十足的說:「會表演什麼?有什麼曲目?怎麼表演?這些到了現場就知道了。」吊盡歌迷胃口,而消息一出,立刻引起廣大迴響,連閃靈主唱Freddy也跳出來表示:「人體音樂博物館要放大絕了!期待!」,更幽默爆料:「佼哥每次都自己買閃靈專輯,據說連Doris的限量寫真集都有收。」笑歪歌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