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物專訪》陳璇肯吃苦 老爸鐵心不教演戲

龍劭華拉出高腳椅,教陳璇擺出俏皮模樣。(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蕭方綺/專訪

龍劭華對陳璇其實身教大過言教,他坦言自己從不教女兒演戲,「我讓她自己摸索,教的東西跟自己擁有的天份,差別很大。」他說自己也從沒人教導,16歲開始看其他人演戲,「過去有一句台詞,回家背了一個晚上,隔天要錄,導播竟說不重要,那句刪掉,我直接掉眼淚,他都不知道我下的功夫,從此之後我就堅定『一定要拼』,所以到現在還是戰戰兢兢,不敢停下來。」訪談間,直接為女兒上了一堂表演課。

然而陳璇大學讀藝術傳播科系,過去擔任劇組幕後工作人員,曾舉Boom杆收音,熟知幕後辛苦,拍戲時更能體諒工作人:「他們比我辛苦,等一下沒關係。」這樣的反應讓龍劭華相當欣慰,直說「有這樣的想法是對的」。

一旁的製作人也讚許陳璇相當能吃苦,有一回陳璇當龍劭華的小助理,陪爸爸去山上拍戲,在旁遞水,12小時拍攝也不喊苦;還有一場辦公室的戲,陳璇穿上新買的根鞋,磨破後腳跟,但拍了一整天也不吭一聲,直到後來製作人發現她在擦拭傷口,才知道受傷,讓人心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