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妹轟蛋避唱禁曲 跳起來嗨翻萬人 五月天忍2個月 壓軸狂送勁曲賀華南百歲

張惠妹登上小巨蛋,帶動熱鬧氣氛。(華南銀行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華南銀行慶祝100歲生日,昨在小巨蛋舉辦「守護初衷 勇敢造夢」華南100演唱會,天團五月天,1月初在台中結束「人生無限公司」巡演,休息2個月後,昨重登舞台壓軸演出,全場嗨翻。天后「阿妹」張惠妹雖避開「小巨蛋禁歌」《三天三夜》,但唱到《前進烏托邦》還是忍不住大喊:「小巨蛋跳起來」、「全場跳起來!」

五月天為華南銀行百歲生日慶祝演唱會獻唱。(華南銀行提供)

這場演唱會集合了五月天、阿妹、田馥甄、韋禮安及鼓鼓等歌手獻唱,主持人黃子佼直說:「卡司太堅強了!」推估歌手唱酬加演唱會製作費應超過2千萬,華南招待全體員工欣賞,讓粉絲們好羨慕,直稱華南銀行「幸福企業指數100分!」

華南金控總經理羅寶珠(左起)、華南金控副董事長林明成、華南金控暨華南銀行董事長吳當傑、華南銀行副董事長林知延、華南銀行總經理鄭永春,舉辦演唱會為員工加油打氣。(華南銀行提供)

鼓鼓以《嗯哼》率先登場炒熱氣氛,他說:「祝華南銀行100歲生日快樂!我其實很激動,看到演出名單,都是天王、天后、天團,這些歌手平常一票難求,但你們卻能一次全部擁有。」

五月天壓軸登場,一上台就以《派對動物》、《傷心的人別聽慢歌》讓全場上萬員工嗨到最高點!瑪莎說:「很開心參加這樣一個派對,把小巨蛋包下來辦屬於自己的派對,非常過癮,剛聽到妹姊(張惠妹)唱歌,大家好像豁出去,五月天畢竟也是有自尊心的,希望大家也大聲唱。」

阿信糗怪獸戴眼鏡 偷虧冠佑

團長怪獸難得戴上眼鏡,他說:「2個月沒有表演,原來手這麼癢。」阿信吐槽他:「你為什麼戴眼鏡?」怪獸說:「我想看清楚大家。」阿信糗他:「不是戴眼鏡就代表有智慧,你看看我們鼓手。」當場讓冠佑表達抗議。

五月天獻唱《凡人歌》、《離開地球表面》等多首歌曲,阿信說:「今天所有人都是18歲,第一排通常是德高望重的人,還能表現出18歲的活力,讓我非常興奮。」

另阿信談到:「我們前陣子在台中,我自己有很多朋友沒有買到票,今天五月天演唱會就只屬於你們,五月天是20歲的2倍,大家在職場上很辛苦,不管人生、感情、愛情,希望都能陪伴你們。」接著獻唱《頑固》、《倔強》,安可再加碼唱《乾杯》。

阿妹登台以《跳進來》讓全場情緒沸騰,她興奮高喊:「哎呀好棒喔!我又回來小巨蛋,謝謝華南銀行邀我來參加百歲生日,我滿興奮,太久沒上小巨蛋,我除了有一首歌不能唱(指《三天三夜》),可惜了,但聽到全場聲音,我覺得夠了,非常夠!」

帶領全場一起大合唱《我最親愛的》時,阿妹對全場華南員工說:「你們唱得好好聽,給自己掌聲。」並提到:「華南幫助很多偏鄉小孩,我非常感動,我有點哽咽,華南幫助很多運動員或傑出的小朋友,謝謝你們,有個很棒的公司。」

阿妹也談到:「雖然我們不能唱《三天三夜》,但接下這首歌也是可以唱唱跳跳。」嗨唱《前進烏托邦》。

阿妹經紀人陳鎮川昨透露,主辦單位建議阿妹還是不要唱《三天三夜》,她也願意配合,另談到今年度新計畫,要等阿妹開會討論,不管是新專輯的開案或是新巡演的啟動,今年都會「動工」,希望不要讓粉絲等太久,而阿妹也在網路發掘潛力新人,親自面試,將推出神祕男歌手新秀專輯。

田馥甄笑稱是客戶 獻唱小幸運

黃子佼提到,田馥甄330生日快到了,笑說:「這天出生的包括梵谷、席琳狄翁,還有我本人。」田馥甄獻唱《寂寞寂寞就好》等歌曲,笑說:「我是田馥甄,也是你們的客戶,有服務過我的和我招手。」並說:「可以和大家相聚在這裡,是我的小幸運。」接著獻唱神曲《小幸運》。

韋禮安:「100年那麼長的時間,要堅持不容易,我這幾天做功課,看華南銀行的歷史,真的滿感動。」接著獻唱《因為愛》、《還是會》等歌曲。

華南銀行近來喜事連連,在歡慶100歲生日的同時,107年的稅後盈餘也創下百年來新高,達到142.82億元,歌手們都齊祝華南銀行生日快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