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燕姿產後接代言 急幫寶寶賺學費

孫燕姿生完二寶後首次接有機奶粉代言。
(環球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40歲的新加坡天后孫燕姿,去年7月底生下女兒Poppy,產後7個月,她接下澳洲品牌有機奶粉代言,被問到代言酬勞?她低調說:「費用是為寶寶存好以後上學的錢。」

生完二寶,孫燕姿也快速回復身材,透露目前都在為明年20週年巡演做準備。擁有一子一女,她談到,照顧女兒感覺輕鬆很多,第一胎時有關寶寶的尿片、餵奶、吃喝拉撒等,新手媽媽親力親為都不放過,壓力比較大,生了二寶因為有了經驗,選好信任的品牌,就能好好安排時間,放心工作。

孫燕姿也提到,產後再開始投入工作,的確需要一些調適,幸好有家人的全力支持,讓她無後顧之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