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巴黎時裝週 Dior纖腰蓬裙

Saint Laurent 2019秋冬以一系列夜光單品結尾,彷彿來到夜店。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2019秋冬巴黎時裝週在Dior與Saint Laurent的發表後開始進入高潮,Dior以50年代的次文化為靈感,Saint Laurent則以寬厚的肩部線條,賦予女生力量。

Saint Laurent 2019春夏以筆直而誇張的肩線為起點。

Dior 2019秋冬以泰迪女孩為靈感,以Dior的方式重新演繹這個跟New Look同時間當紅的50年代次文化。

Dior重新審視品牌輝煌的50年代,女裝創意總監Maria Grazia Chiuri決定從當時風靡倫敦的次文化:泰迪女孩(Teddy Girl)為切入點,以Dior的方式重新演繹。一手抓著女性主義與姊妹情誼,另一手則是品牌50年代的經典符碼,比如泰迪女孩們喜歡穿的黑色皮夾克與寬鬆長裙,融入了Miss Dior洋裝纖腰蓬裙的輪廓。英倫格紋貫穿整個系列,裝飾馬鞍包的寬版腰帶是最亮眼的配件,也擔負起束出纖腰輪廓的重責大任。

Saint Laurent以品牌的時尚謬思們諸如凱薩琳.丹妮芙、Bianca Jagger與Betty Catroux為靈感,創意總監Anthony Vaccarello表示,這一季的起點是肩膀,「我想要給女人力量。我認為她們需要肩膀。」成果就是一系列有著寬厚肩部輪廓、迷你裙與辣長腿的裝扮。秀的結尾則將伸展台變成上千顆燈泡閃爍的隧道,突顯出模特兒身上服裝與配件的夜光效果,令人感覺彷彿來到夜店。

圖片提供:Dior、Saint Lauren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