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神卡卡摘婚戒 驚爆情變

女神卡卡本周一出席葛萊美獎頒獎典禮時,在紅毯上被指神情落寞,手上巨鑽也神隱。(法新社)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32歲的女神卡卡和大她17歲的經紀人卡林諾,因在2017年超級盃現場激吻而認愛,去年中她被直擊左手無名指出現粉紅巨鑽,10月時證實訂婚消息。不過外媒昨卻驚爆兩人情變,卡卡手上的婚戒也已「神隱」。

女神卡卡先前手上帶著未婚夫求婚的粉紅色巨鑽。(路透)

卡卡周一出席葛萊美獎頒獎典禮時,在紅毯上神情落寞,經常和她一起出席各大典禮的卡林諾也不見蹤影,尤其她風光抱3獎,得獎感言都未感謝他,讓人好奇兩人是否出了狀況。有知情者表示,兩人真的分開了,目前卡林諾極力挽回中;另一個說法則是兩人根本沒分手,卡卡之所以沒戴婚戒是因為當天要表演。由於卡卡未回應,粉絲們相當擔心。

女神卡卡和大她17歲的未婚夫卡林諾驚爆情變。(翻攝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