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淑臻李沛旭缺席團拜 余秉諺裝忙不幫腔

余秉諺(右)偕老婆王依蕾參加伊林開工團拜,避談李沛旭情事。(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蔡淑臻先前被拍到與醫生當街擁抱,李沛旭臉書發文表示祝福,之後又火速刪文,7年戀情備受考驗。昨2人所屬伊林娛樂昨開工團拜,男女雙方都缺席;同樣被爆遇上恐怖情人騷擾的張雁名也未現身,避談感情問題。

伊林開工團拜,旗下藝人林嘉綺、安妮、劉以豪、溫昇豪、余秉諺等人都到場,不同於蔡淑臻一開始就表明不出席,李沛旭猶豫再三,在團拜前一刻才臨時告知不現身,就怕感情事成焦點。雙方好友被問到感情事也尷尬,林嘉綺表示,知道好友蔡淑臻需要感情也愛自由,「她做任何決定我都支持」;余秉諺則表示,近來忙拍8點檔,不清楚狀況,沒有特別去關心李沛旭,2人上次聊天多在聊健身話題。劉以豪近來忙拍新戲,好友郭雪芙日前也被捲入緋聞,一度被誤指為小三,劉以豪避談,透露郭雪芙近來跟袁艾菲在美國度假,「她們看起來蠻開心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