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喬幼除夕唱到元宵 感恩費玉清來電鼓勵

喬幼年前飛日本度假,平時節儉的她,狠砸20萬買下人生第一件和服。(豪記唱片提供)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喬幼過年期間演出邀約滿檔,將從除夕一路唱到元宵節,趁著年前空檔到日本旅遊,發狠花20萬買了人生第一件和服,她說:「國中時就喜歡上演歌,看到偶像美空雲雀穿和服的華麗氣勢,嚮往有天能夠擁有一件,終於圓夢了!」

大年初四演出完後,她將趕場朝聖「小哥」費玉清的首場告別演唱會,透露多年前曾接獲小哥來電,讚許她在節目上與觀眾互動、聊天,讓老人家心靈有寄託,「很感謝當年小哥鼓勵,讓我在歌唱路上,更加堅持的走到今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