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由旺年會》白安美聲空靈 吳卓源青春無敵 張立昂放送手指愛心

白安忙完工作,希望利用過年假期補看電影、吃火鍋。(影藝中心攝影組攝)

記者陳慧玲、林政平、羅子欣/台北報導

張立昂獻唱吸引許多貴賓搶拍,人氣很旺。(影藝中心攝影組攝)

記者潘少棠、胡舜翔、陳逸寬/攝影

吳卓源人氣超夯,昨晚出席《自由時報》旺年會,不少嘉賓熱情邀合照。(影藝中心攝影組攝)

迎接金豬年,由《自由時報》媒體集團所主辦的「2019珠光寶氣自由時報旺年會」,昨晚在文華東方酒店盛大舉行,白安、吳卓源、鄭茵聲、張立昂、林凡、畢書盡共6組藝人輪番登台演唱,讓全場嗨翻天。

一身喜氣紅色服裝,白安率先登場,一上台先祝福所有嘉賓「新年快樂!」主持人周明璟介紹白安時特別強調:「她是大哥李宗盛和五月天阿信掛保證的創作歌手。」

白安獻唱新歌《我們的時代》,以及招牌曲《是什麼讓我遇見這樣的你》,空靈唯美歌聲吸引全場,另獻唱《讓我逃離平庸的生活》,她說:「祝大家都能抽到心中最想要的獎,2019大家繼續加油,活在最想要的生活。」

吳卓源首次參加自由旺年會,昨化身法式女伶,穿著格紋外套,黑色亮片短洋裝,頭上配戴甜美蝴蝶結登台,走低調奢華路線,符合主題又充滿年輕氣息;她開心表示:「很榮幸來到《自由時報》旺年會,謝謝你們一整年的照顧,祝大家新年快樂!」

她在台上演唱《撥接》、《買榜》2首人氣歌曲,年僅24歲的她,音樂卻是致敬90年代,頗能引起共鳴,博得滿堂彩,也被主持人好奇詢問歌曲由來,她透露:「雖然90年代我還是小baby,但這些歌其實是陪伴我長大的。」而昨晚也有不少賓客跟著音樂搖擺,更衝到台前搶拍、爭睹她的風采。

張立昂登台獻唱《Still Love You》,唱完笑說有點緊張,「從戲劇走到歌唱不簡單,以前在戲劇都是高富帥,當歌手後很開心大家可以更認識我,看到以前看不到的我。」

演過《等一個人咖啡》、《1989一念間》,張立昂戲迷多,人氣旺,演唱時台下不少嘉賓猛拍他,他也對粉絲比愛心,帶來動感歌曲《我們之間》,並一口氣說了好多豬年吉祥話,祝福嘉賓豬年行大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