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雅喆變魔術 肖想找這個女神當彩蛋

公視要拍新戲《天橋上的魔術師》,公廣集團董事長陳郁秀(左起)、製片劉蔚然、導演楊雅喆、文化部長鄭麗君出席相挺。(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粘湘婉、陳慧玲/台北報導〕公視耗資1.5億拍攝新戲《天橋上的魔術師》,由電影《血觀音》導演楊雅喆執導,預計下半年開拍。昨楊雅喆、製片劉蔚然出席記者會,文化部長鄭麗君也到場支持。楊雅喆對貫穿全劇的魔術師卡司賣關子,拍胸保證絕對讓人耳目一新,並丟出3大線索,「他主業是歌手、台灣人、之前有演過魔術師」,剛好周杰倫、蕭敬騰都符合,無奈周杰倫方面表示今年暫無拍片計畫,蕭敬騰經紀人則坦言有跟導演接觸,遺憾檔期搭不上。

林志玲曾住在中華商場周邊,楊雅喆想找來她來客串演出。(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該劇故事改編自吳明益同名小說,背景為在1970至80年代的中華商場,主打魔幻風格,光重建中華商場、後製特效就是大開銷,楊雅喆坦言1.5億資金有限,未來除將徵選青少年演員,也盼望每集能找來大咖客串當彩蛋,想找來曾住在中華商場周邊的林志玲等人客串演出,為劇集加分。

文化部長鄭麗君昨表示,當年爸媽從苗栗北上打拚,第一個落腳處就是投靠中華商場的親戚家,她自己也是在附近的西寧南路出生,希望哪天能譜出自己的天橋故事。她先前被藝人鄭惠中掌摑,眾人替她抱屈,昨她低調表示:「謝謝,我們還是聚焦在戲身上。」隨即離開不願多談;該劇製片劉蔚然長期跟鈕承澤合作,先前鈕承澤因捲入性侵案,電影也跟著停拍,劉蔚然被問到鈕,當場露出尷尬表情:「不要問我啦,我先退下了。」封口不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