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蕭曝光私訊周董對話 笑爆難得沒罵髒話

蕭敬騰近日在IG和周杰倫互動頻繁,看出哥倆好。(資料照)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老蕭」蕭敬騰前天在 IG貼出和「周董」周杰倫的對話,周董甫從歐洲歡度結婚5週年回來,手癢想打籃球,卻被老蕭以有點感冒拒絕,還虧他「感覺已經是歐洲人了」,老蕭透露貼出對話有經過周董同意,畢竟難得周董沒罵髒話,接著爆料對方「哥苦練已久的三字經,五言絕句,還有七言絕句,都太絕啦,影響力太強!」文末也不忘調侃,周董答應買給他的LV圍巾還沒買單。

讓網友笑說「公然曬恩愛有考慮嫂嫂的感受嗎?」另外,老蕭拱周董買單圍巾的IG貼文,也釣出比周董大3歲的五月天阿信留言:「那我也可以嗎哥!」網友則用五月天的歌回敬他「麥來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