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KB48 Team TP逛展 夢幻取景搶當網美

AKB48 Team TP參觀冰淇淋展,看到繽紛可愛展件超興奮。(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AKB48 Team TP昨到三創生活園區參觀「SCOOPS!冰淇淋特展」,女孩們看到繽紛可愛又夢幻的大型冰淇淋展件,全都好興奮,推薦粉絲可以看展拍出網美照。

展區特色包括夢幻花瓣甜筒隧道、冰淇淋旋轉木馬、超巨大粉紅挫冰機等,隊長詩雅談到:「我最喜歡旋轉木馬了,它是真的會轉!好久沒去遊樂園,來到這邊就好像來到遊樂園一樣好玩!而起冰淇淋對我來說就是象徵勇氣的食物,總是能讓我獲得勇往直前的力量!」

語晴說,雖然團員每個禮拜都被要求量體重,但冰淇淋就是天氣再冷都會想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