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謹華羞談做人計畫 嬌笑太有畫面

楊謹華(中)與劇中女兒宋芸樺(右)以及許時豪出席媒體探班。(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楊謹華在新戲《明晚‧空中見》中和宋芸樺飾演母女,戲外和老公Ben新婚1個月,對於當媽也相當期待,昨在探班記者會上嬌羞的笑說:「不能說我們有『積極做人』,這樣也太有畫面了吧!」僅說夫妻倆不給彼此壓力,對於升格當爸媽一事順其自然。

她對於未來當媽已有想法,自認會是個嚴母,「我還滿傳統的,小孩子的教養是首要條件,不求功課第1名,只求禮貌、愛心、同理心。」而老公則是好脾氣先生,她誇老公EQ高,遇到她心情差時,老公會用兩人之間的「秘密語言」逗她笑。

許時豪誇宋芸樺 用功敬業好演員

另外,宋芸樺、許時豪本次2度合作演出好友,許時豪讚宋芸樺是位用功的演員,「私下則是體貼又大方的人。」他表示,宋芸樺為演出做足功課,短短1個月內看了近100部影片,也會主動推薦和新戲有關的電影給他,相當敬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