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薰虧鄭人碩花心 胡宇威自爆下面很緊

鄭人碩(右)和胡宇威拍片變成好哥們。(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鄭人碩去年9月和太太簽字離婚,日前被爆是小薰介入導致情變,兩人昨出席《寒單》特映會首度在緋聞傳出後同台,現場互動並未因此尷尬。小薰再次否認兩人交往,「我跟誰互動都很好,不了解我的人可能會誤會」,還虧鄭人碩「你不是誰都追嗎?」問兩人之後有發展可能嗎?小薰撇說:「再看看吧,因為他好花喔,誰都把,這樣的男人靠譜嗎?」

小薰再次否認和鄭人碩交往。(記者胡舜翔攝)

不過,小薰承認私下和鄭人碩感情好,「前陣子家裡碰到一些事,哥(鄭人碩)有類似經驗,所以有跟我分享。」透露那陣子兩人會通電話傾訴心情,「哥就像是很好的爸爸一樣」。但她否認拍片時和鄭來電,「我跟胡宇威親密戲比較多,只被他電到。」

胡宇威片中和小薰有激情床戲,小薰裸露尺度到解開內衣,她昨第一次看完成品、直呼「床戲好露」,但解釋拍攝時的安全措施做得很完備,也讚胡宇威很照顧她,鏡頭上幫她遮了許多;胡宇威則透露他的下身安全措施做了3層,先套襪子、再穿丁字褲和內褲,他笑稱:「緊到我拍完下體都沒知覺了!」

胡宇威片中演出處男初體驗,他自爆現實生活中18、19歲第1次嚐禁果,當時還緊張得無法順利解開女生內衣扣,還分享自己當年會跟一群哥們用可樂玻璃瓶的瓶口,練習如何接吻,小薰在一旁則笑讚「宇威演處男演得很好」。《寒單》23日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