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潘裕文不當王子 踩夾腳拖尋愛

潘裕文首度鬆口曾和圈內女星交往過。(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林政平/專訪

潘裕文單身3年多,他自認以前不擅認識新朋友,但最近開始積極拓展交友圈,問起是否曾和圈內女星交往過?他出乎意料的點頭,首度鬆口,但下一秒就直喊:「完了!我後悔了!」

星光光環成交往阻礙

回憶這段戀情,潘裕文僅簡單交代是剛入行2、3年發生的事,對方當時也是新人,他說:「我們只會在安全的環境約會,那時候狗仔文化很盛行,加上因為《星光》有點知名度,不想要這段戀情被發現。」身邊知道的人也不多,只有彼此的家人;他和對方家人見過幾次面也通過幾次電話,希望他們低調行事。

但也因為這樣,兩個人愛得很辛苦,加上各自忙碌,沒什麼時間相處,這段戀情就隨著時間淡去,被問怎麼沒想過公開?他說:「那時候我們不知道怎麼去掌控事情,而且過了4、5年,大家開始願意祝福明星交往,相對來講談這種戀愛就比較不會那麼辛苦。」

貴族氣質形象 私下不修邊幅

談及理想的戀情,他雖然外型白淨、帥氣,帶點貴族的氣質,從出道就被稱作「王子」,但實際上他並不是一個嬌貴的人,私下打扮較不修邊幅,會穿著夾腳拖、睡衣去吃路邊攤,出門會搭捷運、公車,他直言約會對象若不能接受,會早早宣判出局。

潘裕文也爆料:「很多女生對演藝圈都有收入很高的幻想,之前有朋友介紹認識的女生,直接問我有沒有車,我回她『我有一台二手機車,但椅墊破洞』,對方就再也沒回我了!」

他期盼新戀情的到來,笑說最近被好友許仁杰狂放閃,希望之後有機會也比照辦理,看來潘裕文已放下矜持,期待他公開戀情的那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