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戴愛玲新輯錄音爆哭 金門跨年嗨飆《空港》

戴愛玲盛裝參加金門跨年晚會壓軸演出。(索尼提供)

〔記者陳慧玲/綜合報導〕戴愛玲為了錄製新專輯歌曲,昨天忙到凌晨3、4點,還因新歌太感動,竟錄到爆哭,昨又飛往金門擔任跨年晚會壓軸嘉賓,談到新年願望,她希望今年推出的第10張專輯可以十全十美,滿足歌迷的期望。

結束錄音,戴愛玲回家小睡一下,昨早喝蜂蜜水希望讓自己表演有更好的狀態,她獻唱《空港》、《對的人》等歌曲。

戴愛玲同門師弟J.Sheon最近都在閉關錄製新專輯,昨難得放風站上宜蘭跨年場的舞台,演唱《You’ll Never Know》、《別問很可怕》等歌曲。

Matzka昨晚在台中跨年晚會演出,下午先去谷關體驗當地的溫泉,光是泡腳就讓他全身舒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