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詹雅雯拒唱指定歌 高雄跨年被退通告

金曲台語歌后詹雅雯有南霸天歌后之稱,原訂要在高雄唱跨年,卻因曲目談不攏破局。(資料照)

〔記者蕭宇涵、林政平、王榮祥/台北、高雄報導〕金曲歌后詹雅雯日前在陳其邁競選活動中演唱《今年一定會好過》等曲,卻遭到高雄市長韓國瑜粉絲灌爆臉書霸凌,當時詹雅雯忍不住淚訴:「從來沒有被人糟蹋、被人侮辱成這樣。」昨則爆出因詹雅雯拒絕演唱該曲目,表示希望「選舉後能避開爭議曲目」而遭高雄跨年晚會退通告,承辦單位民視昨證實此事,也表示遺憾。

詹雅雯選前在陳其邁競選活動中演唱《今年一定會好過》等曲,卻遭到高雄市長韓國瑜粉絲灌爆臉書霸凌。(資料照)

不願炒作合體韓國瑜

表格

詹雅雯經紀人昨解釋,民視在她12月16日赴巴拉圭義診前,就打電話來邀約表示,高雄夢時代想邀請神秘嘉賓,但民視當時有保證是單純的演出,不會與韓國瑜同台,卻在她出國期間開始有媒體報導兩人會同台合唱,讓詹雅雯方面覺得「跟預先聽到消息不一樣」,詹雅雯認為太過於炒作,也不願在選後接觸爭議的歌曲,因此導致演出破局。

其實,在主辦單位夢時代原先的演出陣容裡,就沒有詹雅雯,是選舉過後,高市觀光局長潘恆旭建議邀請詹雅雯參與跨年,潘恆旭也坦言是他提議可委請詹雅雯演唱2首成名曲《今年一定會好過》、《深情海岸》,認為前者很應景、後者與海有關,民視也覺得可以,遂嘗試與詹雅雯聯繫。

民視稱曲目談不攏破局

應高雄市政府期望,民視邀請詹雅雯時開出歌單包括《今年一定會好過》、《深情海岸》等3首歌,民視表示,先前已和詹雅雯經紀公司談好,不過,詹雅雯上周從南美洲回來後希望將曲目改為《心情歌路》、《北極星》、《想厝ㄟ郎》,雙方經過溝通沒有共識因此破局,潘恆旭則說,詹雅雯放棄參與跨年演出後,也將先前收取的費用48萬元退回,不過詹雅雯與民視方面皆表示,雙方連合約都未簽,因此沒有收付酬勞,而民視對於金額則說,不便回應。

高巿府澄清 沒安排合體巿長

對於詹雅雯將與韓國瑜同台的傳聞,高雄市政府昨澄清並沒安排同台,潘恆旭也說:「並沒有要求她與高雄市長韓國瑜同台,絕不可能有消費詹雅雯的意思。」新聞局長王淺秋則強調,邀請詹雅雯在跨年晚會演出,純粹就是歌唱,至於民視與詹雅雯方面的溝通,市府一切尊重,但未來若有機會,仍很期待能邀詹雅雯來高雄演出。

合作破局,詹雅雯保持平常心,也說:「不唱跨年也會在高雄跨年。」民視則表示遺憾,目前詹雅雯表演的空缺,內部還在討論該如何補上,可能做節目調整或邀請其他藝人,潘恆旭則說,因為主辦單位為夢時代、承辦單位為民視,高市府並未投入經費,所以一切尊重民視的評估與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