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狂派兩大狠角亮相 追殺大黃蜂

《大黃蜂》有著《變形金剛》系列一貫充滿精彩刺激的動作場面。(UIP提供)

〔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賣座系列電影《變形金剛》推出外傳《大黃蜂》,維持一貫充滿精采刺激的動作場面,其中最受觀眾矚目的是,這次「狂派」變形金剛派出的兩大狠角色「殺無赦」和「飛天腿」,他們是首次在《變形金剛》系列裡出現的「三變金剛」,能變形成一個機器人、一台越野悍車和一台飛行戰機,將一路緊追大黃蜂展開猛烈的大戰。

全新的電影故事也引起全球影迷的感情共鳴,導演崔維斯奈特說:「故事講的是全世界每個人都會經歷的內心掙扎,不管是想要被同儕接納,或是突顯自我,找到自己的身分認同感。這些有時候會引起自我矛盾和衝突的時刻,全都是青春期的體現。」《大黃蜂》26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