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島美嘉帥瘋粉絲 勁辣獻「台灣限定」

中島美嘉一身黑色緊身勁裝開場,帥氣又火辣。(大鴻藝術提供)

〔記者莊沛儀/台北報導〕日本歌姬中島美嘉昨晚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她以一頭短髮和黑色勁裝帥氣現身 ,加上一出場就連唱《Fighter》、《 LOVE IS ECSTASY》和《PASSION》等氣勢磅礡的歌曲,馬上讓全場陷入瘋狂。

中島美嘉寵台粉,特地打造連日本也看不到的表演。(大鴻藝術提供)

值得一提的是,中島美嘉昨晚在演唱《Load》和《CANDY GIRL》等歌時,竟一改平時帥氣、龐克造型,穿著藍色啦啦隊短裙,展現青春活力氣息,讓粉絲驚喜爆出尖叫;不過她似乎相當不習慣,一上台顯得有些彆扭,還害羞轉身偷笑,意外流露女神可愛的一面。

中島美嘉此次來台,所有曲目、表演全為台迷特製,安排的表演連日本都很難看到,而中島美嘉也為此次演唱連續彩排2天,希望帶給台粉精彩豐富的視聽饗宴,真的相當寵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