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泰英帶兒子坐歌手席 被罵耍特權

孫泰英在網上曬兒子、姪女與iKON的合照,爆出特權爭議。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南韓女星孫泰英於2008年「帶球嫁」韓流天王權相佑,隔年產下愛子祿熙,日前她受邀擔任Melon音樂獎(簡稱MMA)頒獎嘉賓,未料竟爆出耍特權,讓寶貝兒子及姪女坐在只有藝人能坐的歌手席,引發爭議。

網友發現,當天有2名小學生坐在歌手席觀禮,質疑他們的來歷,隨後孫泰英在IG曬祿熙、姪女與男團iKON的合照,導致2人身分露餡。第一時間孫泰英透過公司表示:「因為頒獎典禮時間比較晚,沒人幫忙看小孩,才把他們帶到現場。」強調並不知道那個位置是歌手席,而主辦單位也在昨天出聲致歉,對於未做好現場管理向粉絲及藝人道歉,稱未來在活動上將更小心注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