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光良回鄉大馬開唱 自比秒變羅志祥

光良(右)開唱,好友李心潔捧場支持。(星娛音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綜合報導〕出道23年,光良前晚回到家鄉馬來西亞開唱,首次在吉隆坡「默迪卡體育場」舉行「今晚我不孤獨」戶外演唱會,吸引2.1萬粉絲欣賞,舞台正對面可以看到知名地標雙子星塔,因此在獻唱《雙子星》時,光良說:「我第一次看著雙子星唱《雙子星》。」聽到滿場粉絲熱情尖叫,他笑說:「怎麼突然間覺得我是羅志祥,有巨星的感覺!」

光良完成家鄉馬來西亞演唱會。(星娛音樂提供)

光良演唱會耗資2千萬成本打造,他變換5套造型化身孤獨星球王子 ,串場影片運用大量動畫,演唱會也有精彩光影特效,讓全場2.1萬粉絲只需花99馬幣(約台幣783元)票價,就能看到物超所值的內容。

好友李心潔特別到場支持,她說:「坐車來的時候發現大塞車而且人又多,讓我嚇到,還忘了帶雨衣!」

由於光良堅持不看提詞機,因此獻唱《不缺》、《少年》等好幾首歌都不慎忘詞,他解釋是因心中太多雜念,一直想歌迷會不會喜歡他的演出?他開玩笑說:「如果我唱錯詞,你們就說『好聽!』這就是現場,《童話》唱1千遍也會錯,錯了就讓它錯吧!」不過慶功宴上光良自評80分,他說:「忘詞要扣分。」談到雜念,他說:「我會出神,很難一心二用,它是個魔鬼、惡魔,要驅走它。」

演唱會接近尾聲時突然下起雨,粉絲紛紛穿起雨衣,光良受訪說:「看到下雨,心都涼了。」但歌迷熱情讓他很感動,安可時在雨中唱了經典歌曲《童話》,結束後粉絲留在現場不肯走,2度喊安可,他也再度上台加唱《勇氣》等4首歌。

費玉清宣告明年引退,48歲的光良也坦承不只一次想過退休,每回有歌手宣告退出歌壇,他就會受影響,退休的念頭在腦海中浮現,他透露曾經動念想邀費玉清當大馬場嘉賓,可惜最後沒機會,而他知道音樂是他最喜歡的工作,現在不會去預設什麼時候退休。巡演何時會唱回小巨蛋?光良說:「目前是計劃明年下半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