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達聯手張立昂玩音樂 超合拍

阿達(中左)、張立昂昨出席手機活動,揪歌迷近距離互動,一起嗨唱主題曲《音樂聽我的》。
(三星提供)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阿達、張立昂昨一同出席手機活動,演唱為品牌創作的專屬主題曲《音樂聽我的》,2個形象差很大的人,私底下卻相當合拍,常膩在一起交流音樂;昨現場擠滿女性粉絲,阿達被問到是否會因顧慮女友Lulu有所保留?他笑說:「我怕太親密下一秒我就在警局了。」指著一旁張立昂說:「畢竟人帥真好,人醜性騷擾啊。」

張立昂有戲劇男神稱號,卻表示目前單身,身邊也沒有女生示愛,被問到會不會羨慕阿達?他先是說:「羨慕他很有創意、又很有才華!」接著才害羞笑說:「感情部分也是滿羨慕啦!」阿達被問到是否羨慕張立昂女粉絲很多?他表示:「比起羨慕女粉絲,更羨慕他帥氣外表,但他為了維持帥氣外表,應該付出很多努力,應該沒辦法像我這樣大吃大喝,太辛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