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桂綸鎂挺小死亡 現身高雄拒談戀情

桂綸鎂(左二)以監製身分現身高雄電影節,熱情和陸弈靜「抱抱」,並笑說因為長針眼才戴著墨鏡。(高雄電影節提供)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高雄電影節的「高雄拍」短片計畫昨首映,《小死亡》監製桂綸鎂戴著墨鏡驚喜現身,一開口便解釋「不好意思因為我今天眼睛長針眼」,立刻引起全場爆笑。她上月被爆和戴立忍情變,本月初又傳兩人「假分手半同居」,事先表示不接受訪問,似乎有意迴避。

包括《情色小說》、《再會!方舟》、《四十四隻石獅子》等「高雄拍」短片舉舉行世界首映,近400席的座位被影迷塞爆。桂綸鎂先前忙著拍新片《南方車站的聚會》,月初又飛往巴黎參加時裝秀,瘦了一大圈的她,昨天特地南下高雄,只為力挺監製的《小死亡》。

桂綸鎂表示,《小死亡》的法文片名涵義是「小高潮」,本來也沒想過要做監製,但換個位置換一下腦袋,也是一種新的學習,不過沒打算自己執導。2018高雄電影節即日起至11月4日舉行,「高雄 VR FILM LAB」原創電影也將於11月9日移師台北剝皮寮歷史街區限時3天放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