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閃靈天誅MV玩3D Doris拍到暈吐

閃靈在MV《天誅》以極具台灣味的造型現身,Doris(左二)說頭上的頭飾很重,拍完回家還吐了。(出日音樂提供)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成軍23年的閃靈,10月初發行新專輯《政治》,前天他們發布第3支MV《天誅》,團員以極具台灣味的全新造型登場,也是他們第一次將MV結合3D動畫,主唱Freddy表示:「導演埋了超多梗在這支MV裡面,不知道頭腦是什麼做的!而且看這支MV有種像是坐雲霄飛車一樣的感覺。」Doris則說頭上的頭飾其實非常重,拍完實在太暈,回家還吐了。

MV將哪吒三太子蛻變為神的過程,用豐富的2D圖案結合3D技巧完成,哪吒三太子在激烈戰鬥後,犧牲自己卻得到了自由及重生,其中地獄場景也向經典電影《2001太空漫遊》致敬,高壓密閉洋房也融入台灣畫家陳澄波先生與雕刻師黃土水先生的遺作。

閃靈先前公布的2支MV受到極大迴響,首支MV《烏牛欄大護法》也突破了100萬點閱率,新專輯本週打入日本Oricon公信榜百大,成為少數能夠連續幾張專輯打入公信榜的台灣藝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