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隋棠懷第3胎未告知 海裕芬險大力打孕婦

海裕芬廚藝好,常用滷味「收服」藝人朋友。(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海裕芬昨出席廚具用品記者會,談到好友隋棠懷第3胎滿7個月,她說先前隋棠懷孕的事保密到家,有回出席活動,兩人見面時,她差點要大力拍打隋棠,現在回想起來萬分慶幸,直呼:「還好沒有打下去,不然會出大事。」她認為隋棠非常適合生小孩,「她超讓人嫉妒,小孩可愛,身材又保持得很好」;對照好友家庭、事業兩得意,海芬雖還沒有男友,但堅決認為自己「一定要小孩」。

海裕芬廚藝好,過去常用滷味「收服」藝人朋友,包括楊丞琳、林志玲、林心如等人,她從沒想過量產販賣,認為買賣失去原本想做給好友吃的那片初衷,表示:「看到別人喜歡吃,心裡很爽。」

她的滷味除了造福好友們的嘴,也讓她家附近雞肉攤老闆大發利市,她笑說之前去市場拿預定的雞腳時,老闆一見到她就說:「妳不是那個小姐嗎?」正當她暗自竊喜,以為被認出時,老闆回過頭跟老婆說:「買60隻雞腳的小姐來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