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英宏讓邱澤抬頭 樂逐金馬

台片《誰先愛上他的》導演徐譽庭(左起)、女主角謝盈萱、配樂李英宏、導演許智彥出席高雄電影節映後座談。(記者許世穎攝)

〔記者許世穎/高雄報導〕入圍第55屆金馬獎8項大獎的台片《誰先愛上他的》昨在高雄電影節放映,雙導演徐譽庭及許智彥、女主角謝盈萱和入圍原創電影歌曲獎的李英宏一同出席映後座談,李英宏透露因為缺乏自信,一度想推掉,最後還是被徐譽庭打動而接下挑戰。

李英宏回憶當初創作主題曲《峇里島》過程,有一天他在家彈吉他,彈了幾個和弦,隔天便錄簡單的demo帶給兩個導演和邱澤聽,當時邱澤一開始還很酷在看劇本,沒想到一聽到就漸漸抬起頭,用台語對徐譽庭說「不錯捏」,當場讓李英宏有了明確方向,「算是一個好的開始」。

提到入圍心情,李英宏說得知當天本來一頭霧水,就連朋友對他說:「讚啦!」他還問︰「讚什麼?」昨感性表示:「很幸運有譽庭姊的鼓勵和引導,帶我到這裡,我會記得這次做配樂的精神,入圍真的沒有想!」對於拿不拿獎則說:「那麼多電影音樂主題曲,最後只有5首入圍,入圍就很開心了!」

●謝盈萱自嘲歌聲  徐譽庭不害女主角●

至於當初有沒有想過讓謝盈萱演唱《峇里島》?謝盈萱聽了自嘲:「不能聽啊!」更透露之前有劇場夥伴試圖找她去演音樂劇,「嘗試過後發現大家還是各有長才,不過我還是滿奮力的啦」!徐譽庭則笑說:「當初有想過盈萱只差金曲獎還沒入圍,但想想還是不要害她吧!」

帍而入圍金馬影后的謝盈萱再次強調,真的沒去想這件事,「最重要的事就是等待口碑,因為這個戲我看完劇本就知道會好,有沒有可能砸掉,是我最擔心的」。《誰先愛上他的》11月2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