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月底迎iPhone XR】 Android新旗艦連發 多鏡頭大亂鬥

Nokia 9 PureView傳言具備後5鏡頭,不過可能明年才有機會現身。(翻攝網路)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

Razer今早(10/11)傳聞發表新代電競手機Razer Phone 2。 (翻攝@evleaks)

Sony XZ3本週在台正式上市,紅、綠二色最受歡迎。

10月16日在英國倫敦發表的華為Mate 20系列,最新麒麟980處理器受到關注。(翻攝微博requandt)

從三星Note 9開始,正式進入了下半年旗艦手機的戰國時期,蘋果iPhone Xs系列上月上市,另一iPhone XR緊接著在本月底10月26日首發開賣。力尬蘋果,10月堪稱是Android陣營下半年高階手機發表密集度最高的一個月,同時開打「多鏡頭」大戰!

OPPO R17 Pro的主相機為3鏡頭設計。

Sharp預告年底在台開賣旗下首款6.2吋OLED手機AQUOS zero。

iPhone XR多彩討喜 買氣可能勝iPhone Xs

LG上週亮相全球首款5鏡頭手機V40 ThinQ,台灣是否上市未定。

蘋果iPhone XR在台10月19日開放預購,10月26日上市。(美聯社)

蘋果iPhone Xs因為價格高,不少果粉轉而等待26,900元就能入手的iPhone XR,加上高調的鮮豔6色,對年輕族群有吸引力,外界看好買氣恐怕更勝iPhone Xs。此外,10月已確定在台販售的旗艦手機,還包括了早於10月1日進軍各大電信、主攻電競的華碩ROG Phone,以及本週到貨的Sony XZ3。

蘋果iPhone XR鮮豔6色很吸引人。

華碩電競手機ROG Phone,10月1日開始在台灣全通路販售。

LG V40 ThinQ 首款前後5鏡頭

Google正式發表Pixel 3系列,Pixel 3 XL的大瀏海被嫌醜。(翻攝官網)

三星以「4x Fun」為主題,全新A系列手機今日(10/11)現身,傳言最多搭載後4鏡頭。(翻攝網路)

不同於蘋果iPhone XR僅端出單主鏡頭,Android各廠卻是呈現「多鏡頭」大亂鬥的局面!LG上週亮相全球首款5鏡頭手機V40 ThinQ,後3前2,後3主鏡頭包括標準、長焦跟超廣角,可一鍵3拍,台灣是否上市未定。

Google Pixel 3登場 大瀏海被嫌醜

Google前晚在美國紐約發表Pixel 3系列,由於事前外型跟規格已被看光光,堪稱「史上最不保密」,台灣確定會開賣,是首款登台的Pixel手機。

Pixel 3系列包含5.5吋Pixel 3和6.3吋Pixel 3 XL,均用上OLED螢幕,但Pixel 3 XL向蘋果看齊的「大瀏海」,多數網友都嫌醜。相機主打AI,皆搭載1,220萬畫素單主相機、800萬畫素雙前鏡頭,可拍標準和大廣角;支援防水IP68。

官網一度釋出價格,台灣售價27,700元起,起價比iPhone XR還貴,不過價格隨後在網站上被拿下,10月16日便是台灣記者會,屆時可望揭露完整上市資訊。

華為Mate 20接棒 新處理器備受期待

本月被期待的旗艦手機還有10月16日在英國倫敦發表的華為Mate 20系列,包含Mate 20、Mate 20 Pro等,傳言跟P20系列一樣為3主鏡頭,但比起手機功能,外界更關注新處理器麒麟980的效能,跟蘋果新iPhone的A12處理器一樣是7奈米製程。

此外,Razer今早(10月11日)傳聞發表新代電競手機Razer Phone 2。Sharp也已預告年底在台開賣旗下首款6.2吋OLED手機AQUOS zero,重量146公克,號稱是市面最輕的6吋手機。而可能具備後5鏡頭的Nokia 9 PureView,似乎延到明年才會跟大家見面。

三星傳中階後4鏡頭今亮相 力拚OPPO R17

不只旗艦手機大玩「多鏡頭」,中高階或中階亦然,因此也讓中間價格帶不斷往上走。三星以「4x Fun」為主題,全新A系列手機今日現身,其中一款或許搭載後4鏡頭,真實規格仍有待官方揭曉。

OPPO早於8月端出R17系列,共R17和R17 Pro,後者R17 Pro主打後3鏡頭,除了雙主鏡頭,還有1顆3D鏡頭,已知OPPO R17系列本月在台正式現身,不過詳細上市時程,同樣要等台灣記者會後才知道了。

圖片提供/蘋果、LG、華碩、Sony、OPP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