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潤發自嘲香港阿信 妻奴得燒菜

周潤發(右)帶老婆陳薈蓮(中白衣者)來台出席《無雙》映後座談,與粉絲互動。(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香港雙帝「發哥」周潤發和「城城」郭富城主演新片《無雙》在台上映,城城日前才來台宣傳造勢,發哥昨接力來台出席映後座談與粉絲互動,活力充沛的他一早抽空到大安森林公園跑步,還帶老婆陳薈蓮體驗搭台北捷運,一路上被不少幸運粉絲捕獲,他也親民地和粉絲玩自拍。他在座談上自嘲:「大家以為我是巨星,其實我是一般老百姓,在家是香港阿信,很慘的,要幫老婆燒菜啊!」

周潤發抽空到台北大安森林公園跑步,與保鑣、劇組人員玩自拍。(双喜提供)  周潤發(右)搭乘台北捷運,與巧遇的幸運粉絲玩自拍。(双喜提供)

談到與老婆愛情保鮮術,發哥在主持人黃子佼的教學下,即興用台語哼唱《一支小雨傘》,還透露自己不會送禮,「因為最大的禮物就是我,人都送給她了!」黃子佼虧他「是不是片酬也都送給老婆」,發哥笑認說:「連搭計程車都沒有錢。」

周潤發笑談與郭富城合作有BL的感覺。(記者王文麟攝)

周潤發這次和城城合作,他稱兩人片中有「BL」(男男戀愛)的感覺,還讚對方生了女兒以後,演技高明很多、層次變多。問有沒給城城壓力,他表示:「我一定給他壓力,壓得很厲害,本來他長得很高,壓到沒幾公分了。」談到想合作的台灣影人,周潤發點名導演侯孝賢、彭于晏、楊祐寧3人,至於未來想挑戰的角色,他幽默表示:「還沒挑戰過啞巴,這樣就不用背台詞、不用說話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