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鐘53迷你劇集 男女配角獎》 喜翔哀號製作費少又過勞 廖怡裬感謝善良的人開門

喜翔憑《阮氏碧花與她的兩個男人》拿下迷你劇集男配角獎。(影藝中心攝影組攝)

〔金鐘採訪團/台北報導〕喜翔憑《阮氏碧花與她的兩個男人》一舉打敗宋柏緯、藍葦華,拿下迷你劇集男配角獎,他不改大砲性格,上台就虧單元劇經費太少,「謝謝華視,給我們那麼少的錢,下次再來拚一次入圍。」他語重心長表示,迷你劇一集600萬,《阮氏碧花》總共只有220萬,每天清晨3點半出門,拍到晚上11點才能回家,連續11天只睡2小時,「再這樣下去遲早過勞死,單元劇拚得過6集戲劇,真的要偷笑了,拜託給我們多點製作費,謝謝評審給老演員肯定。」

迷你劇集女配角獎由廖怡裬以民視《外鄉女─第三力量》奪得。(影藝中心攝影組攝)

迷你劇集女配角獎由廖怡裬以民視《外鄉女─第三力量》奪得,她感激演藝路上遇到不少良善之人替她開門,感性吐露:「前幾年曾一度懷疑自己能否再當演員,但當時很幸運獲得到學校教書機會,讓我在給予別人知識的同時充實自我。」她也喊話:「未來一起為這個產業的良善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