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二良爆料阿信坐車耍廢 馬來貘開心聯名鼠小小

不二良(左)和馬來貘插畫家Cherng首次合作聯名服飾。(STAYREAL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馬來貘人氣插畫家Cherng,3年前曾幫五月天歌曲《歪腰》畫動畫MV,他說當時花了3個月,畫了至少一萬隻馬來貘,最近阿信潮牌首次邀他合作推出聯名服飾,Cherng笑說:「終於找到我了,很興奮!」

對於潮牌代表主角,認真積極的「鼠小小」,和懶散耍廢代表馬來貘成為朋友,阿信給建議,覺得兩者都有鮮明形象,但個性不同,希望能將反差做出對比。

阿信夥伴不二良昨被問到有沒有看過阿信耍廢?他笑說:「蠻難的,他醒來都是做他喜歡的事和工作,有時他巡演回台已是半夜,還是馬上來公司開會,比較少能看到他耍廢,可能唯一耍廢就是路上交通時間,打打電動。」

Cherng是華研簽約的插畫家,對於S.H.E出走,他說:「尊重她們,就是祝福。」以前會在尾牙上打招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