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讓城城專美 發哥也要來台會影迷

周潤發(左)和郭富城在《無雙》鬥智較量。
(双喜電影提供)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影帝「城城」郭富城在新片《無雙》飾演臨摹功力極高的畫家,和「發哥」周潤發時而像兄弟一樣聯手製鈔,時而鬥智較量。一場城城苦蹲牢獄的戲,他就地取材用餐飯內的魚骨當畫筆,從牆上刮油漆當顏料,畫出幾可亂真的假郵票,才得以寄信出獄求救,足見角色畫工之高超。

城城下周將和導演莊文強一同來台宣傳,出席的放映場次已被粉絲火速秒殺。另一位讓影迷敲碗的發哥聽到台灣觀眾的期盼,昨也宣布10月7日來台參與「與發哥面對面」放映及1小時的映後座談,將由威秀影城獨家於10月3日中午12:00後,透過官方售票系統開放售票,詳情可關注影城公告。《無雙》10月5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