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梁心頤本名交友被檢舉 慘遭撤銷帳號

梁心頤想透過交友軟體認識朋友,卻慘遭刪帳號。
(妹妹娃娃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Lara」梁心頤,感情空窗太久,之前有暗戀的人卻也沒結果,朋友起鬨要她下載交友軟體,她用本名和宣傳照,在介紹中還附上最新歌曲《 最愛的痛》歌曲試聽,原本約會條件比對後有3位男士看起來很對眼,不料她的帳號卻被檢舉是不實假帳號被撤銷,無奈感嘆「緣分好淺」。

在梁心頤加入該交友軟體後,5分鐘之內有300多位網友關注,她完全沒想到,最後帳號被撤銷。

此外,梁心頤拍攝《最愛的痛》MV,由姊姊梁妍熙一鏡到底拍出暗黑心情,從走進酒吧喝酒到被人搭訕想動粗,後來情緒大爆發搶酒吧駐唱歌手的吉他,甚至把吉他砸毀,情緒轉折相當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