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Code Coco腕錶 扣環開關錶盤隱形

香奈兒Code Coco腕錶,精鋼錶殼鑲嵌52顆明亮式切割鑽石,搭配精鋼及黑色陶瓷錶帶,357,00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以誕生日1955年2月為命名的香奈兒(CHANEL)2.55包,上市至今60餘年來仍持續受到女性喜愛,以2.55為靈感的Code Coco腕錶,傳承了香奈兒不斷重新演繹品牌符碼精髓,錶面中心的扣環設計一如2.55皮包的鎖扣,鎖扣開關之間,錶盤可被巧妙地隱藏或展現。

香奈兒Code Coco腕錶,精鋼錶殼、精鋼錶圈,黑色漆面錶盤,單獨鑲嵌一顆公主式切割鑽石,211,000元。

去年首度推出的Code Coco腕錶系列,是為了紀念香奈兒的製錶歷史邁入第一個30年,今年Code Coco腕錶以黑色高科技精密陶瓷詮釋新作,黑色是香奈兒女士最鍾愛的顏色之一,早在1920年她大膽運用黑色設計時裝,撼動了時尚界,讓黑色成為優雅與時尚的經典色彩,今年全新Code Coco腕錶藉由深邃的黑色高科技精密陶瓷錶鍊結合精鋼飾邊,彰顯香奈兒的菱格紋元素和對比概念設計。

韓裔超模朴秀珠佩戴香奈兒Code Coco腕錶。

繼於康朋街31號香奈兒女士寓所拍攝Code Coco腕錶精鋼款系列視覺後,香奈兒特別邀請愛麗絲‧德拉爾(Alice Dellal)、朴秀珠(Soo Joo Park)、飯島望未(Nozomi Iijima)與艾瑪‧喬朵洛絲琪(Alma Jodorowsky)齊聚巴黎麗池酒店,以活潑愉悅之姿,詮釋Code Coco黑色高科技精密陶瓷款式新作。

香奈兒品牌大使艾瑪‧喬朵洛絲琪佩戴香奈兒Code Coco腕錶。

英國模特兒愛麗絲‧德拉爾佩戴香奈兒Code Coco腕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