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莫文蔚開唱為母慶生 揪歌迷合唱生日歌

莫文蔚演唱會造型性感。(莫家寶貝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金曲歌后莫文蔚正忙於「絕色莫文蔚25週年世界巡迴演唱會」,舞台造型多變,這次來了最特別的「嘉賓」,她在台上感性訴說:「我要感謝一個最重要的人,沒有她,就沒有現在的我!」

莫文蔚(左)慶功宴上特別幫媽媽慶生。(莫家寶貝提供)

原來,莫文蔚母親剛過79歲生日,特別去看她演唱會,她說:「這個人,是我的媽媽。這麼多年,我一直忙著巡演,忙著工作,耶誕節、過年、母親節,我常常不能陪在她身旁。媽媽剛過79歲生日,她也在現場,我想給媽媽送上最難忘的禮物,需要大家一起完成,讓我們一起唱Happy Birthday。」

莫文蔚讓媽媽走上舞台,看一看女兒工作了25年的地方,親自感受舞台的風景和魅力。慶功宴上,她再次為媽媽準備蛋糕慶生,適逢中秋節前夕,她也送給每一位工作人員月餅,與大家一起過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