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宓做公益助浪浪 明星毛孩伴舞搶鏡

李宓對流浪動物議題相當關心,昨帶兩個毛小孩一起出席活動。(李宓的秘密基地提供)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李宓一直對流浪動物議題相當關心,她昨獲流浪動物之家基金會邀請,又唱又跳為公益園遊會站台,兩隻博美犬「Doggy」、「Toffy」也一同現身,她彩排時,兩隻狗還衝上台去伴舞,她笑說多了兩個舞伴,且狗狗是免費熱情贊助。

對寵物呵護至極的李宓,把愛犬平常的生活起居及教育照顧到無微不至,兩隻狗都會聽指令做趴下、坐下、躺臥的動作,Doggy甚至客串過電影、拍過電視廣告、獲電視節目的寵物大賽冠軍及拍平面雜誌等,可說是一隻貨真價實的明星狗。

除了狗外,李宓家裡還養兩隻貓,一個月花在這4隻寵物不到1萬台幣,她說:「因為我都自己幫牠們洗澡,吃的部分我也常自己煮鮮食給他們吃,而且它們體型小,也吃不多,很好照顧,省下不少費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