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片新南向 角頭2插旗峇里島

今年台灣最賣座華語片《角頭2:王者再起》獲邀參加峇里島國際電影節,反應相當熱烈。(海鵬提供)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台片《角頭2:王者再起》年初賀歲檔創下全台1.27億的驚人票房,目前仍穩坐2018年華語片票房冠軍,更將漂洋過海,於「峇里島國際電影節」上放映,成功行銷台灣文化,以文化力深化台灣與印尼關係,落實「新南向政策」。

堂堂進入12年的「峇里島國際電影節」,一直到去年才由《健忘村》為首的「台灣電影主題」開啟當地觀眾對於台灣電影的視野。今年力邀《角頭2》也讓台灣電影以另一種風貌跟當地觀眾見面,更讓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透過電影認識台灣,達到文化外交的效果。影展策展人黛博拉蓋比娜堤聽到這部「台灣兄弟片」點頭赴峇里島作東南亞首映,更興奮大喊:「真是太酷了!」

《角頭2》先前也曾獲選義大利烏迪內遠東電影節及紐約亞洲電影節,日前也獲得叩關金馬獎的初選資格。這次在峇里島國際電影節的票券一開賣就售出8成,反應相當熱烈,下周將在當地舉行東南亞首映。台灣駐印尼代表處聽到這個好消息也很興奮,還邀請當地台灣人一同觀影聚會。目前也有片商積極洽詢該片的東南亞地區版權,可望於近日定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