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金兄弟火爆來台 粉絲喊話要看周潤發郭富城

錢嘉樂(左起)、謝天華、鄭伊健、陳小春、林曉峰下周來台宣傳《黃金兄弟》。(寬魚國際提供)

記者許世穎/專題報導

周潤發(右)、郭富城兩大影帝在《無雙》一同飆戲。(双喜電影提供)

暑假檔熱鬧結束,但下半年度的華語片票房之戰才正要展開,台片《人面魚 紅衣小女孩外傳》昨趁鬼門關之前釋出首支預告,成功吸睛;港片代表則有古惑仔5兄弟合體演出的《黃金兄弟》、集合周潤發與郭富城兩大影帝飆戲的《無雙》等片輪番上陣。

石頭(左)在《幸福城市》挑戰反派演出,狠掐影帝李鴻其的臉。(牽猴子提供)

今年華語片目前仍僅有賀歲檔台片《角頭2:王者再起》、《花甲大人轉男孩》登上破億票房寶座,剛上映的《粽邪》則以破3千萬的票房成為華語片票房年度第3名。緊接著本月14日將上映的《藍色項圈》、10月26日上映的《狂徒》也都走類型片路線,光是預告就引發討論,令人期待。

邱澤(右)、謝盈萱主演的《誰先愛上他的》是今年台北電影獎大贏家。(親愛的工作室提供)

港片方面,由鄭伊健、陳小春、錢嘉樂等「古惑仔」合體的《黃金兄弟》將在9月21日上映,該片耗資近10億台幣打造火爆動作場面,監製曾志偉下周將率主要演員一同來台宣傳。而10月5日上映的《無雙》則是以美元偽鈔製作為背景,粉絲也敲碗希望周潤發和郭富城能來台宣傳。

而隨著金馬獎10月1日將公布入圍名單,包括導演何蔚庭新作《幸福城市》、還有本屆台北電影獎大贏家《誰先愛上他的》,都是備受矚目的台片代表,前者10月26日上映,後者則隔一周11月2日上檔。金馬過後則有《人面魚 紅衣小女孩外傳》在11月23日上映,挾著該系列屢創佳績的破億票房實力,堪稱下半年票房被寄予厚望的最強台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