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物專訪》小薰單身太久 被媽懷疑搞蕾絲邊

小薰透露目前全心投入事業,感情隨緣。(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許世穎/專訪

「小薰」黃瀞怡在電影《山的那一邊》和蘇達配對,笑說對方是她碰過「最害羞的人」,只好不斷跟他說話。她戲裡戲外都是主動的人,有分手念頭就直說,不喜歡硬拖,更透露曾被交往最久的對象劈腿,對方跟前女友勾勾纏,還打死不承認,「當下就覺得這段感情不需要多談了」。

小薰(右)在電影《山的那一邊》和蘇達上演不少親密戲,笑說拍攝時完全不尷尬。(華映提供)

小薰透露已空窗兩年多,自認很難追,而且很沒安全感,雖然也有過心儀的對象,但都沒機會發展,還因為單身太久被媽媽懷疑「妳是不是喜歡女生」,讓她哭笑不得。她笑說私下是很實際的人,也不太喜歡驚喜感,「覺得華麗之後會感到很空虛」,無論當朋友或是情人最重要的都是要尊重她的家人,「向長輩問話一定要回,也不能亂說我家人的壞話,家裡的事由我來說」。

今年初小薰成立自己工作室,希望專心朝戲劇或電影發展,更說過去無論是在黑澀會美眉時期或是綜藝節目中都很壓抑,「我覺得我在綜藝界頭腦不是轉得快的人,現在單獨受訪覺得可以做自己」,她說以前很怕受訪,常常不知所措,「人多的時候,安靜是最好的選擇」。

她說今年是突破的一年,想對人生、工作負責任,「這是我自己的選擇,以前比較受制,但人生終究要進步,不去闖怎麼會知道自己有勇氣去闖呢?」她接下來9月要拍公視的短片,11月也有電影計畫,將在片中飾演都會輕熟女。《山的那一邊》今天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