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寶詩龍頂級珠寶 自然饗宴邀約層峰

寶詩龍HOPI蜂鳥項鍊,玫瑰金材質項鍊,鑲嵌50.31克拉枕形切割粉紅摩根石、電氣石、紅碧璽、紫水晶、玫瑰榴石、藍色藍寶石與鑽石。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法國珠寶品牌寶詩龍(BOUCHERON)在台北文華東方酒店舉行「Nature Triomphante自然饗宴」頂級珠寶展,從法國空運來台104件、總價值超過15億元的作品,大自然的花卉植物、幾何裝飾風格以及建築風格,在珍稀珠寶以及精緻大膽的線條襯托下,呈現絢爛奇幻的極致奢華。

寶詩龍NUAGE DE FLEURS花雲戒指,玫瑰金材質戒指,鑲嵌38.84克拉橢圓切割粉紅摩根石主石、珍珠母貝與鑽石。

寶詩龍PLUME DE PAON孔雀羽毛項鍊白金材質項鍊,鑲嵌總重12.84克拉鑽石。

Nature Triomphante自然饗宴系列是對自然之美的讚頌,自然界中象徵意象繁若星辰,天然去雕飾之美令人過目難忘,為寶詩龍提供了取之不盡的靈感來源,這次的作品以三重樂章方式呈現,第一樂章「Naturaliste自然主義」以花卉、樹葉、蜂鳥等自然意象為主題,透過尋求製作更逼真的植物造型,重新詮釋經典創作,每一片常春藤葉脈上最微妙的細節都將被展露無遺。第二樂章「Surréaliste超現實主義」由粉紅摩根石、電氣石、紅碧璽、紫水晶、玫瑰榴石、藍色藍寶帶來豐富視覺,靈感謬思來自裝飾藝術的線條和顏色,將幾何和裝飾藝術風格構建的奇幻空間完美呈現。第三樂章「Alchimiste煉金術」是各色嬌豔繽紛的永恆之花,粉紅藍寶石、紫色藍寶石、石榴石由層層花瓣包圍,突破珠寶製作工藝的超然境界,賦予大自然永恆的生命力。

名模廖奕琁佩戴寶詩龍LIERRE DE PARIS常春藤項鍊、常春藤手環、長春藤戒指。(記者潘少棠攝)

圖片提供:寶詩龍

名模林葦茹佩戴寶詩龍PLUME DE PAON孔雀羽毛項鍊、孔雀羽毛耳環、孔雀羽毛腕錶、HOPI蜂鳥戒指。 (記者潘少棠攝)

寶詩龍FLEUR ETERNELLE永恆之花戒指,玫瑰金材質戒指,鑲嵌8.18克拉枕形切割帝王托帕石主石、牡丹花瓣以鈦金屬烘托,搭配粉紅藍寶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