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璞演唱會不敢哭 因為怕鎖鼻

八三夭完成2場攻蛋演唱會,覺得如釋重負。(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八三夭完成小巨蛋2場「一事無成的偉大」演唱會,有如釋重負的感覺,團長小橘說現在比較有時間和老婆努力「做人」,主唱阿璞被追問何時考慮結婚?他說順其自然,沒有設定結婚年限,看來想聽到他和緋聞女友豆花妹的好消息,還要等一等。

最終場,阿璞和小橘都淚灑舞台,阿璞說:「我第一場就很想哭,但4年前在全員集合演唱會時,太感性一下就哭了,後面都唱得很爛,因為我是鼻子共鳴,完全『鎖鼻』了,這次希望小巨蛋可以表現好一點,歌都要唱好,所以一直壓抑情緒。」

阿璞談到,豆花妹看完演唱會有說很感動,「她認識我們滿久,看到一步一步站上大舞台很感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