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宓揭戀愛黑歷史 被封渣男磁鐵

李宓勁歌熱舞,每週勤運動保有好體力。
(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知名化妝品前董座千金李宓,從國小開始就想當歌手,她說:「我希望能唱到老、唱到死!」對歌唱執著,但在感情上總是遇人不淑,坦言偏愛壞男人類型,才會老是被騙,慘被封「渣男磁鐵」。

李宓將推出新專輯《唇蜜》,合演電影《台北物語》的男主角邱志宇昨現身祝福送上「雙人翹唇抱枕」,希望她有好人緣、好桃花,李宓說:「我很想結婚、想當漂亮新娘,可惜感情不順,結不了。」

昨李宓談到單身4年多,邱志宇說他也單身4年多,李宓吐槽他,擔心恐怕沒法幫她帶旺桃花。

被前男友推撞牆 劈腿要錢

過去李宓交過5任男友,回想起來盡是渣男,她說被第一任男友打過,讓她很害怕,現在她努力學拳擊、柔道,希望可以防身,不要再被壞男生欺負,歷任男友中,有人劈腿、找援交妹,還有人會激動摔手機或推她撞牆,也遇過向她要錢、靠她養的小白臉,還有人向她借幾十萬,是否因為她曾經身為化妝品千金,男生看中她家的錢?她覺得是。

李宓透露,還有分手的前男友,都已經結婚了還想和她復合搞曖昧,讓對方老婆差點告她。

單身的李宓,也收過男網友寄生殖器照片給她,或遇到癡漢騷擾,都讓她很不舒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