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亞太影展狂出包 10大缺失嚇跑藝人

《模犯生》導演納塔吾彭皮里亞(左起)、茱蒂蒙瓊查容蘇因、查農桑提納同庫,出席亞太影展,卻慘被丟包。(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吳琬婷/特稿

第58屆亞太影展落幕,該影展隔8年再度在台舉辦,但自宣布開辦以來風波不斷,從最初主辦權鬧雙胞疑雲,到出席名單大出包,藝人紛紛都說不來了,前晚頒獎典禮幕前幕後也是亂象叢生,雖主辦方不斷強調很辛苦、很努力,影展缺失仍讓國內外藝人尷尬又慌張,台灣影展形象也蒙上陰影。

影展從公布入圍名單開始就很驚奇,竟是副主席葛樹人私下用通訊軟體傳入圍名單給媒體,此種非公開形式發表,歷來影展前所未聞。影人出席名單到最後一刻都還在更動,除謝金燕、張敏、韓星金亞中、鐘麗緹婉拒出席,「Darren」邱凱偉原定搭擋越南名模張玉映走紅毯,上場前才發現女伴沒出現,只好臨時換搭檔走。

藝人招待部分疏漏多,動線規劃混亂,人員指示不清,不少藝人不知往何處去,泰片《模犯生》男女主角和導演還有被丟包、泰國翻譯消失的窘況,未盡到禮遇外賓之責。餐點部分,影展事前宣稱比照金球獎,以餐桌模式辦典禮、擺設晚宴款待,但實際上,食物只以Buffet形式放在藝人休息區走廊,量少又收得快,多數影人餓著肚子撐全場。

另外,有國片《鬥魚》劇組受邀出席觀摩影展,監製柯宜勤率6主演誠意出席,但場內竟未安排一行人座位,讓他們走完紅毯就無奈回家。而像是藝人姓名、片名也是錯誤百出,外片片名翻譯未統一,小細節處就可看出主辦處理事情未臻完善。

對亞太風波不斷,副主席葛樹人表示:「舉辦亞太的艱難度要比單純的國內三金困難多,走過這段風雨,知道大家還是有許多質疑,但是我們真的很努力了,謝謝大家的砥礪,我們會把未完成的工作做得更為完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