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亞太星光》曾莞婷爆乳踩亞太紅毯 尬美女神楊丞琳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第58屆亞太影展今(1)在美福大飯店登場,女神曾莞婷一襲細肩帶藍色深V禮服踏上紅毯,搭配微濕髮型,豐滿雪乳呼之欲出,和林慶台頒發最佳男配角獎,楊丞琳身穿削肩白色長禮服優雅亮相,角逐亞太影后氣勢強。

柯震東、吳可熙帶《再見瓦城》參展,柯震東身穿帥氣黑色西裝現身,臉型、身材都削瘦一號,自嘲「墮落太久,調整一下狀態」,也表示角逐影帝:「有信心沒把握因為大家都很強,不會緊張,因為入圍從沒得過。」柯震東坦言目前都沒有新工作,新戲只在談的階段,那考慮轉幕後?他說還是比較喜歡演戲。

《鬥魚》林柏叡和緋聞女友王淨、及劇組同行,現場也碰到前女友雷婕熙,狹路相逢有打招呼?他尷尬吐出「對啊,有」;王淨看到偶像陳曉東少女心爆發,虹茜難得穿爆乳紅色短裙,顯得性感俏麗;《花甲大人轉男孩》也到場觀摩,「雅婷」江沂宸解放美背,大秀隱藏版好身材,瞿友寧導演摔車斷手不克出席,柯叔元代打替他頒發最佳劇本獎,虧瞿友寧很會挑時間受傷,海裕芬也笑說:「盧廣仲說我要幫瞿導洗澡,拜託~這件事是...真的。」

亞太影展星光大道,林慶台(左)、曾莞婷。(記者趙世勳攝)亞太影展星光大道,楊丞琳。(記者趙世勳攝)亞太影展星光大道,柯震東(左)、吳可熙。(記者趙世勳攝)亞太影展星光大道,林柏叡(左)、王淨。(記者趙世勳攝)亞太影展星光大道,雷婕熙(左起)、姜寧、朱奇郁。(記者趙世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