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Jolin虧阿信只盯奶罩-五月花合體 天后驚喊要掀衣

五月天前晚邀來重量級嘉賓Jolin(左)助陣,和阿信逗趣拌嘴。(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許世穎/北京報導〕「台灣天團」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前晚在中國北京進行「鳥巢終極版」第2場,天后「Jolin」蔡依林擔任嘉賓,阿信回憶:「有一次我們在小巨蛋當Jolin的嘉賓,然後…呃…」天后當場虧他:「然後你只看著我的奶罩。」尺度開到瑪莎都直呼:「妳是公主欸!」

五月天和蔡依林(左三)在台上妙語如珠,逗樂全場。
(相信音樂提供)

Jolin和五月天曾6度互相站台,2013年更在超犀利趴限定組成「五月花」嗨翻全場。此次「五月花」相隔5年合體,她自嘲「希望大家不會看我到膩」,更說常跟五月天合作,很開心他們想到她,「因為可以聊一些五四三」。

她身穿中間挖空的長袖毛衣辣秀小蠻腰,下半身曬美腿,讓五月天視線只敢維持30度角往上看。阿信也提到2012年擔任Jolin演唱會嘉賓,下午綵排她還是鄰家少女,晚上瞬間變成性感尤物,「從那之後每次邀請Jolin當嘉賓都抱持著非禮勿視」。Jolin聽了猛虧:「還是你要我掀開給你們看?」阿信再回:「若他們多看一眼,4位都要跪算盤,現在進步了跪電子計算機。」拌嘴逗樂全場。

阿信透露,「鳥巢終極版」首場找來張惠妹很感動,她回去還傳語音說:「很緊張」,第2晚找Jolin是因為需要「緩和一下」。昨第3場則由金馬影帝黃渤擔任嘉賓,阿信直說是「長官來視察人生無限公司」,晚間更在粉絲頁曝光全新演唱會電影《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預告,讓粉絲High到最高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