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ØZI拒南韓JYP招手 做自己的音樂

ØZI不怕星二代標籤,認為只是一個身分,也感謝爸媽給他好的環境。(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羅子欣/專訪

葉璦菱兒子、新人歌手ØZI(本名陳奕凡)近來推出個人專輯《ØZI:The Album》,進入忙碌的宣傳期,要上通告、受訪,創作節奏也不能慢下來,出道1年多,覺得演藝圈好混嗎?他笑說:「非常不好混啊!」但才21歲的他,口條佳、態度大方,面對媒體、粉絲毫不羞怯,他說:「從小跟著爸媽工作,耳濡目染吧,默默學起來那些眉眉角角。」

不讓星媽葉璦菱投資 工作一手包

身為星二代,不怕被外界貼上「靠媽」標籤?ØZI說:「其實這就是一個身分,如果不是因為他們,也很難有機會被看到,其實我很感謝有這個環境,這也算是優勢啊。」而他不接受媽媽投資,專輯中包含MV拍攝、服裝造型、硬體設備,都是自己包辦,笑說:「反正沒錢有沒錢的做法。」媽媽是資深藝人,對於他闖星路有沒有給一些意見?他說:「現在工作方式不太一樣,她也不太知道要講什麼,讓我自己去闖,會要我要注意身體健康,不要太累。」

就讀美國伯克利音樂學院才3個月,家具、宿舍剛整頓好,ØZI就受到南韓知名造星工廠JYP招手,想把他栽培成男團偶像,若當時接受了,知名度可能大不同,為什麼不接受?對此他有他的堅持,「我想做音樂不是為了成名,那不是我要的方向,想做自己想做的音樂。」不過他坦言確實有動搖過,「畢竟那是一個未知的領域,你還是會好奇。」慶幸自己最後做了正確的決定。

對於未來他很有野心,「我希望把我的音樂推向國際,到歐美、日韓甚至更遠。」而專輯推出後反應頗佳,「蠻有成就感的,我覺得我丟出去的作品,有達到希望的成效和反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