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那攻蛋放電尬舞 好想回學校上課

安那(中)在「2018超硬電司趴」舞力全開。(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安那昨出席於小巨蛋舉行的「2018超硬電司趴」,和頑童MJ116、JR紀言愷、鼓鼓等藝人同台尬舞,並和菲律賓舞團A-Team合作;為了這次演出她繃緊神經,密集訓練一周,阿妹除了鼓勵她「別太緊張,用平常心應戰」。還不忘貼心準備車輪餅和珍奶,要她盡地主之誼,不過安那仍坦言︰「跟這些厲害的老師同台壓力很大,我是以學習的角度來的。」

暑假即將結束,會不會捨不得?安那笑說:「其實很想回去上課,因為這個暑假沒什麼時間跟同學出去玩,很想念他們。」至於暑假作業完成了沒?她害羞承認︰「有趕一下,但還有一些。」笑翻全場媒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