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信哲30周年巡演10月開跑 預算無上限

張信哲暌違演唱會舞台2年半,即將展開出道30周年的巡演「未來式」。(潮水音樂提供)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張信哲出道30周年「未來式」世界巡迴演唱會,將在10月13日開跑。他前年攻蛋後宣布暫別演唱會舞台,因為出道28年從未停下腳步,他有感於養分流失,也想趁爸媽身體健康時,帶著他們四處旅遊,所以決定慢下腳步。

暫別舞台2年半,他交出2張成績單,一是新專輯《擁恆》,另一是圖文心情隨筆《字私》,書賣了1萬本,還衝上網路書店的銷量冠軍;生活方面,他帶著爸媽還有弟弟、弟媳,一家五口到歐洲旅遊21天,沿著萊茵河遊覽奧地利、德國、匈牙利、維也納等國家,還帶他們去聽維也納交響樂團的音樂會,所有行程都由他一手包辦,花費至少百萬台幣。

「未來式」是張信哲的第11套巡演,宣傳影片將在紐約時代廣場、臺北小巨蛋、上海外灘、北京三里屯等地標播放,認證「未來式」要走向全球的決心。演唱會主辦單位更端上「預算無上限」支票,當張信哲親手揭開支票,秀出「無上限」3個大字時大為吃驚,但也謝謝主辦方的誠意與魄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