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至璿超會演 香港影后等他長大

導演安邦(左)與童星吳至璿一同宣傳電影《生生》。(華映提供)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香港影后鮑起靜參與台片《生生》,在片中和童星吳至璿飾演的「生生」成為忘年之交。吳至璿笑說拍電影工時比電視劇更長,尤其碰到情緒壓抑的戲「很難演」,導演安邦則稱讚他演出反應自然,更透露鮑起靜也羨慕吳至璿小小年紀就很會演戲、處在很放鬆的狀態,「她說希望未來等他長大後還能一起演戲」。

吳至璿(右)在《生生》和鮑起靜飾演的莉莉奶奶成為忘年之交。(華映提供)

11歲的吳至璿5歲就演出台視八點檔《姊妹》,古靈精怪又有點早熟的模樣,吸引導演安邦的目光,試鏡時順利脫穎而出。吳至璿回憶殺青宴時抽到鮑起靜提供的5000元紅包,鮑起靜抱著他說:「這紅包一直都希望被你抽到。」

導演安邦也回憶首次在香港和鮑起靜會面,一開始大家都很戒慎恐懼,覺得要在影后面前表現更專業的一面,結果她素顏前來,還帶著寫滿筆記的劇本,跟在場的人一一握手,謙虛又專業。《生生》31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