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帝搞不倫破財 音樂教父偷吃慘退場 女星出牆逼死夫

渡邊謙(左)背著罹癌妻南果步,偷吃小21歲女性。

記者莊沛儀/專題報導

日本演藝圈近兩年籠罩在不倫陰影,從影帝渡邊謙、音樂教父小室哲哉、A咖女星廣末涼子到綜藝女星貝琪,通通都曾深陷不倫風波;不過即使都搞不倫,命運卻大不同,有人好丈夫、好媽媽形象崩壞,有人浴火重生,有人則賠上演藝事業,遭各界唾棄。

●渡邊謙扶正小三 小室事業終結●

渡邊謙和第1任妻子還未離婚,就劈腿第2任妻子南果步,去年又被爆與小他21歲的女性不倫長達3年,而南果步當時正受罹癌之苦;雙方在今年5月簽字離婚,渡邊謙雖損失大部分財產,但他似乎不在乎,更決定在今年秋天將小三扶正,開啟人生第三春。

小室哲哉(左)在爆出背著中風妻圭子外遇後,宣布引退。

小室哲哉雖和渡邊謙同是「不倫慣犯」,卻沒這麼好運!他曾有過2段婚姻,都因偷吃而離婚,今年初小室背著第3任老婆圭子,和女護士大搞不倫;諷刺的是,小室在老婆腦中風病倒、一度瀕死時,常在螢光幕前上演不離不棄的愛妻形象,醜聞爆發後,小室承認把護士帶回家睡,藉此宣布引退,一代音樂教父黯然退場。

齊藤由貴死性不改,3度搞不倫被逮。

●齊藤由貴賠違約金 多香子零收入●

另外,80年代玉女齊藤由貴婚前就曾與已故「搖滾教父」尾崎豐、男星川崎麻世爆不倫,沒想到年過半百又重蹈覆轍,已婚的她,去年被拍到和其主治醫師「交換口水」,起先齊藤還在記者會上矢口否認,最後照片曝光只好承認;3度搞不倫代價,是廣告代言和電視節目通告被取消,其中3000萬日圓合約的手機廣告也因此下架,她還得付高額違約金。

上原多香子被爆婚內偷吃逼死尪,演藝事業全面停擺。

上原多香子則最誇張,4年前與已婚男星阿部力搞「雙不倫」,導致老公TENN悲憤輕生,當醜聞被夫家爆料後,不僅形象全毀,演藝事業也被迫停擺,零收入外,更搬離原本居住的豪宅,目前和41歲劇作家男友高山和也同居。

●貝琪浴火重生 廣末懷孕保住婚姻●

貝琪2016年與樂團「極品下流少女」已婚主唱川谷繪音搞婚外情,讓她廣告代言丟光光,手上節目也一一遭除名,沉寂半年後,她以半裸照登上日本報紙全國版,並以低價接下日本電台節目主持求復出,還和日本職棒巨人隊二軍教練片岡治大戀愛,力甩小三罵名。反觀男主角照常開唱,所屬的樂團原本沒啥名氣,卻因為外遇醜聞而暴紅,新專輯狂賣衝上排行榜第一,更在離婚後火速交到19歲嫩妹新歡。

貝琪與川谷繪音搞不倫,代言全丟光。

廣末涼子則幾乎不受不倫影響,在2014年因不甘寂寞,被直擊背著老公夜宿小9歲的男星佐藤健家,廣末否認出軌,之後不倫戀和婚變傳言雖鬧得沸沸揚揚,但隔年廣末就宣布喜懷第3胎,順利守住婚姻。

廣末涼子雖爆不倫佐藤健,婚姻未受影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