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直擊》徐佳瑩比爾賈放閃合體 趕拍婚紗照

徐佳瑩和比爾賈宣布結婚後,首次被野生捕捉。(影藝中心攝影組攝)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33歲的新科金曲歌后徐佳瑩5日在臉書報喜,和大11歲的MV導演比爾賈已登記結婚,圈內好友、粉絲皆狂賀,昨本報更直擊這對新婚夫妻在公開婚訊後首度露臉,穿著情侶T一前一後進入內湖一棟有攝影棚的大樓,女生身旁的工作人員提著大包小包,看來是在宣布喜訊後,趕進度拍攝婚紗照。

比爾賈有默契地和老婆穿著一樣的白T恤,滿臉春風地下車。(影藝中心攝影組攝)

昨天下午約4點30分,徐佳瑩搭著保母車現身內湖,露出少女般的素顏臉龐,穿著白色T恤、黑外套、咖啡花紋長褲,踩著拖鞋一身輕便,和工作人員有說有笑地走進內湖一棟大樓。1小時後,老公比爾賈有默契地身穿白T、黑短褲搭著同台保母車現身,滿臉春風地走進同棟大樓。

徐佳瑩和比爾賈宣布結婚後,首次被野生捕捉。(影藝中心攝影組攝)

徐佳瑩和比爾賈交往3年多,公開交往消息後就常被逼婚,她6月在金曲獎奪得國語歌后,得獎的當下,在眾人面前霸氣地將比爾賈抓過來擁吻,事後的慶功宴上,也害羞坦承「非他不嫁」,事隔2個月,果然就閃電成婚,在臉書寫下「歌手跟導演結婚了,女子跟男士結婚了,黑色跟白色結婚了,射手跟雙魚結婚了」4句宣言,當時她放的是側臉生活照,不少粉絲恭喜之餘,也敲碗想看婚紗照。

徐佳瑩和比爾賈一前一後,相隔一小時走進內湖某大樓。
(影藝中心攝影組攝)
徐佳瑩和比爾賈一前一後,相隔一小時走進內湖某大樓。
(影藝中心攝影組攝)

針對夫妻倆前往攝影棚,徐佳瑩所屬的亞神音樂不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